面灰灰

wb:肉肉的纯纯

团你/特异功能3

下午三点你们吃完早饭,对,因为被迫听了一晚上墙角,他们起床后没什么心情,直等到你下午起床才在一起吃饭。


“好饿好饿,”你吃得那叫一个真源附体,


“昨天晚上可把我累……”


你突然打住,感受到周遭温度急剧下降,明智的选择闭麦,饭还没有嚼就拼命往下咽,差点噎死你。


一杯水颤颤巍巍飘到你面前,你把饭顺下去,


“浩翔,你只会控杯子吗,”


“还会控制些其他的,晚上给你看…”


你害羞地点点头,有些期待晚上快点到来…


丁儿从变成女生就一直蔫蔫儿的,你想和他出去走走散散心,柴嘉祺也想跟着出去溜溜,不,走走。


“马哥…你先不要出去了,万一你在路上现原形,全果出镜,那得霸占一年的热搜……”


柴嘉祺想了想,委屈的垂着尾巴回了屋。


—————


路上.



“丁儿,你不要难受了,马哥可以从六斤状态变回来,你应该也能切换身份的。”


“可我到现在也没变回去过,”


“我发觉,马哥好像有情绪波动就会变身,”


丁儿回忆了一下,


“好像是哦…昨天你调戏我的时候他突然就变回去了,”


你腹诽:你注意用词好不好,


“然后晚上听见你和亚轩儿…他就又变成柴犬了。”


提到昨晚,你不好意思的红了脸,忙扯开话题,


“那,是不是你想想生气或开心的事,也能变回去,”


“怕是不行,要不昨晚我早变回你丁哥把你从亚轩屋扛走了。”


你:丁妙妙,羞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


丁儿发现你羞得像个西红柿,便不再提了,


“咱们还是得找到一劳永逸的办法,彻底恢复正常,要不真源一直隐身,怎么上舞台,亚轩,难道用绳子拴着他?”


你认同的点点头,一本正经的说,


“那天耀文儿做了个栗子鸡,他是不是投毒了,”


“噗”


丁儿总算被你逗笑了,他一定是想到了亚轩说过的话,


“吃了文哥做的菜,医生开刀都得快,”


丁儿捏捏你肉乎乎的小耳垂,


“有可能是那天晚上的雷暴让我们拥有了异能,”


你不太认可这个说法,


“可是我和你们在一起呀,如果是雷暴的影响,那我怎么没变化,”


“原本我也没发觉我有什么异常,后来却莫名其妙的变身了,也许你还没遇到某种契机吧,”


你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丁儿开始埋汰你,


“说不定你会变得像小张张一样强壮呢,”


你想到真源徒手撕苹果,兴奋地跳起来,


“那岂不是很厉害!我可以把你们dia起来打,”


让你们每天晚上欺负我,害我睡不好觉。想到拥有绝对力量你不禁窃笑,丁儿又捏捏你的耳朵,


“你呀,怎么和幺儿一样,天天想些不切实际的事情,”


溜达了一圈,丁儿的心情好多了,你们回了家,浩翔早就洗白白等你回来了,


你不想重蹈昨晚覆辙,羞羞时极力忍住不发出声音,可严浩翔非要和你对着干,一直干到你声音沙哑,干到星星隐去。好不容易他尽性了你们相拥睡下,可天还没全亮你就被一句国骂吵醒,


“严浩翔你骂人,罚款300!”


不对啊,怎么是小奶音?你费力将眼睛睁开一条缝,看到你露在被子外的小短胳膊小肉手……


“我c!!!”





评论(9)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