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灰灰

wb:肉肉的纯纯

6.两个弟弟的偷亲

       


       清晨,宋亚轩悄悄潜进米画房间,看着睡的香甜的女生,忍不住戳戳她的脸蛋,软软的,比自己的脸蛋好rua多了。


       下次兄弟们再rua自己的脸,可要告诉他们姐姐的脸更软。


       不对!不能告诉他们,姐姐的脸,只有我能摸。


       想完又戳了戳,直把米画给戳醒了。


      “ 嗯?轩轩?你怎么在这?”


       厚厚的幼崽滤镜一直让米画觉得他还是个孩子 ,竟没觉得他出现在自己房间有什么不妥。


       宋亚轩:“ 我去买了早餐,姐姐快起床吃饭吧。”


       米画看了看时间,


       “才六点啊,你们都是这么早起床吗?这么早就开始训练啊。”


        宋亚轩:“也不是每天都起这么早,今天我和翔哥去练了会儿基本功,你快起吧姐姐,我在楼下等你。”


      “ 啵”


       宋亚轩在米画脸上印下一吻,转身跑了。


       米画摸摸他亲过的地方,呆住了


       米画:“这孩子,是想妈妈了?”


       在米画看来,宋亚轩永远是个孩子


       吃饭时,刘耀文目光询问,宋亚轩一副得意模样,小声告诉刘耀文,


       “按计划进行。”



       ————————



       训练时,刘耀文突然捂住肚子蜷缩倒在地板上。


       刘耀文:“哎~呦,哎~呦”


       米画:“ 耀文儿,怎么了?”


       米画冲过去,紧张得问,


       “耀文儿耀文儿?”


       众人把刘耀文扶到休息室,米画让刘耀文躺在床上,一边逆时针按压他的腹部一边询问,


       “ 这儿疼吗?”


       “ 不”


       “这儿呢?”


        “不”


        “这里?”


       “ 不”


       按了一圈,没有疼痛点,正当米画疑惑时,宋亚轩用拳头挡住嘴,咳嗽一声暗示刘耀文,刘耀文立马大声喊疼。

     

         “啊!疼!这疼!”


       米画意味深长的看看刘耀文,让其他人回去接着训练,继续按压他的肚子,


        “ 这儿?”


        “ 嗯,疼”


        “刚才这里不是不疼的吗?”


        “额,又疼了,哎~呦”


        “这儿呢?”


        “也疼,”


       米画又按了一遍刘耀文的肚子,哪哪都疼。


       疼痛的表情可以表演,但是肌肉的反应骗不了人,腹直肌整个一放松的状态你跟我说肚子疼?终于明白马嘉祺带这一群混小子的无奈。


        米画心想:小样儿,敢骗到你画姐面前,看我怎么收拾你。


        “你这个情况,可能是早上吃的太多,撑到了,十二指肠已经穿孔了,而且到、处、都、是、孔!”


       米画加重了最后几个字,并且配上了一副不需要抢救了,直接赐死的表情。


       刘耀文看米画一脸认真且惋惜的表情,并不像在开玩笑,瞬间慌了,


        刘耀文:“不,不是,米队医,我…我早上还好好的,而且我身体一直很好的,这不合理呀。”


       米画:“ 隐疾,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刘耀文懵懵的摇摇头,


       米画:“现在很多疾病的发病年龄越来越小,都是平时看起来很健康的小伙子、小姑娘,啪!说没就没了!”


       米画一拍手,刘耀文吓得张大了嘴巴,惊讶的嘴角消失。


       米画发现自己很像招摇撞骗的江湖郎中,努力忍住笑,继续行骗,


        米画:“现在去医院,估计已经晚了,如果你信我,我就地给你开刀,说不定,还能保住你一条命。”


       刘耀文:“米…米画,我还没有…大红,还没有开万人演唱会,我不可以……”


       刘耀文信以为真,米画不忍看他委屈的小表情,停下了恶作剧,


       米画:“ 好了,骗你的,你啥事儿没有,现在该你回答我为什么要装病。”


       “重获新生”的刘耀文拍着胸脯安抚自己受惊的心脏。支支吾吾的交代:


       刘耀文:“ 我…是想,把他们支开…”


       刘耀文声音越来越小,米画不得不靠近仔细听,


       刘耀文:“ 支开,然后…啵!”


       一个响亮的吻亲在了米画嘴角,始作俑者迅速逃离了作案现场,留米画一人在休息室宕机。


       —

       —

       


评论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