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灰灰

wb:肉肉的纯纯

团你/当小炸以为你揣崽了 1


丁程鑫看见你凸起的小腹.




“姐姐你来一下,”


“怎么了丁儿?”


“是谁?”丁程鑫的脸很冷,


“什么是谁?”


“谁做的时候不戴t?”


“噗咳咳咳咳,你,你有事儿吗!”


“究竟是谁的!”他很认真,也很生气,


不过真没有,昨晚耀文儿想来第四次的时候发现tt用完了,央求你不戴行不行,你坚决不同意,结果去张哥屋偷了两个,


由于太过努力,把大姨妈都干提前了,早上你有气无力的刚把热水袋别在裤子上就被丁程鑫拉来灵魂拷问。


“什么跟什么,没有没有没有!”


你把丁程鑫推走,留他一个人生闷气。





小草房.



丁程鑫:都给我回来!你们这些兔崽子,看我不锤你们!


宋亚轩:上次丁哥这么生气还是在上次


张真源:怎么了丁哥,我下午还有课呢


丁程鑫:姐姐好像怀孕了


宋亚轩:……


严浩翔:……


贺峻霖:……


刘耀文:我要有弟弟了?


众:滚!


张真源:我这就请假回去!


丁程鑫:是谁!!!








张真源回来看你在洗衣服.


“姐姐!你怎么这么不注意!怎么还洗衣服?竟然还是凉水!”


你确实不太注意,生理期照样吃雪糕用凉水,


张真源打来热水,冲掉你手上的肥皂沫,拿来毛巾仔细擦干,一个公主抱起,抱到卧室轻轻放在床上,在你腰上垫一个软枕,盖上被子,


“姐姐,你现在这个情况本来就很辛苦了,怎么还洗衣服呢,更不能用冷水呀,你吩咐我们做就行,哪里不舒服一定要说,心情不好的话也不要忍着,可以跟我说说话,或者揍耀文儿一顿,想吃什么…”


巴拉巴拉一直在说,你虽然觉得他有些唠叨,但还是很感动,正当你幸福的冒着粉红泡泡时,张真源来了一句,


“姐姐,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做什么事都要小心,”


“我不是一个人?我不是一个人难不成我是一个鬼啊?”


你抄起身旁的抱枕扔向他,


“出去出去出去!”


生理期你确实有些暴躁,张真源不敢惹你,一边“好好好”一边退出房间。





贺峻霖看见你在染指甲.




“姐姐!”


“啊!贺峻霖你嚎什么!吓死我了!”


“姐姐你怎么还染指甲!指甲油里有甲醛,重金属也超标,你不知道吗!”


你被他吼的心虚了,嘟着嘴不说话,


“好了好了不吼你了姐姐,再不要染就好了,你看我们指甲本来就很漂亮嘛,不需要做指甲的,”


“嗯嗯,好”


“况且指甲上贴的小珍珠小钻石一不小心划伤你和宝宝就不好了,”


“我和,谁?”


“没,没有没有,没谁没谁,姐姐你好好休息,我把指甲油拿走咯,”


“嗯…好…”


他们今天是怎么了……





小草房.


贺峻霖:姐姐好像不知道自己有宝宝了,


张真源:我还以为姐姐是不好意思


马嘉祺:什么?宝宝?我要有笑笑了?


贺峻霖:马哥,你刚进入讨论组吗?


丁程鑫:马嘉祺!是不是你和姐姐在一起时不戴t?


马嘉祺:我?……隔离结束了,我这就回去


丁程鑫:究竟是谁!







评论(5)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