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灰灰

wb:肉肉的纯纯

当小炸有了特异功能

迷糊中没摸到马哥精瘦的窄腰,反而一手毛乎乎的东西,是谁把鼠标放出来了?


你费劲地睁眼,竟然是六斤!


“儿子?!你爸啥时候把你接来了?”


你揉揉六斤的狗头,高兴地问,它非但没有回答(你这不废话嘛)还发出生气时低沉的呜咽声,


“咯呜……”


“你怎么了儿子?”


不对,这不是六斤,它明显比六斤大,不过要瘦一些,


“嘭!”


柴犬变luo男,此时马嘉祺正赤身luo体的躺在你面前,


“我去…”


不好说你的震惊是因为大变活人还是男色的视觉冲击。没等你消化眼前的magic,旁边屋传来水开了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


“姐姐我飘起来了!”


宋亚轩门都没敲就闯了进来,不,飘了进来,你回身想把马嘉祺捂上,却发现他又变成六斤模式……



客厅.


“谁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六人一狗同样没从震撼中缓过来,


“还有你张真源,在家里干嘛口罩帽子墨镜?”


要不是你熟悉他的体型,就他这封闭式着装,根本认不出他是谁。


张真源犹豫了一下,解除封闭模式,帽子下竟是全透明的,


“哇塞!隐形人!”


你被他的技能惊呆了,


“你们呢?还有什么牛b技能?浩翔?”


你回头问严浩翔,严浩翔盯着餐桌上的杯子,只见杯子颤颤巍巍的飘浮起来,一直飘到你眼前,


“天呐!隔空取物!”


你震惊地拍起巴掌,


“隐形,悬浮,隔空取物,变狗……”


“呜汪!”


六斤,不,马嘉祺,也不是,反正你怀里的生物对你的言辞表示了不满,你rua着他的头安抚一下,


“咳咳,除了这些还有呢?”


刘耀文对你挑了挑眉,吹了一口气,一阵不正经的风吹来,吹起了你的睡裙,


“刘耀文你个流氓!”


你一个抱枕飞过去……


另一边贺儿低着头不太敢看你,脸儿红红的,出于职业习惯,你蹲到他面前摸摸头试试温度,贺儿看了你一眼立马转头看向他处,脸更红了,


“我,我没,没什么技能,”


你疑惑的坐回去,


“我目前也没发现我有什么改变,”


丁儿有些戏谑得看看你怀里的柴嘉祺意有所指的说(柴嘉祺,刚起的名字,感觉不错),憋着笑拿起一个橘子剥开,只听“嘭!”一声,


“丁妙妙!!”


你兴奋地叫出丁老师的艺名,没错,丁哥变丁姐,


丁程鑫变成长发美女后有些接受不了现实,正拿着橘子发愣,你一双不怀好意的手伸向她,想把平时他吃你的那些豆腐全吃回来,正当你和丁程鑫拉扯间,一声熟悉的音效:“嘭”


马哥终于变回来了,介于刚才你和柴嘉祺的怀趴姿势,导致马哥变回人身后,甚是妖娆的坐在你腿上,并且是一丝不挂,


“马…马哥…”


在场除了当事人外,都很尴尬,兄弟六人摸鼻子的摸鼻子,挠脖子的挠脖子,这时就很佩服马哥了,他大大方方的从你腿上下来,借着扯丁程鑫屁股底下沙发巾的力量把他扯翻,断开了你们之间的互吃豆腐,然后把沙发巾围在腰上,


这也就是你马哥,腰细胯窄,要是围在别人身上,重要部位指定得露在外面,


马嘉祺把丁程鑫往外拱了拱,坐在你旁边,围着小裙并拢双腿开始气定神闲的分析局势:


“嗯,因为不明原因,这会呢,我们都有了些特异功能……嗯,可能除了贺儿和姐姐,”


他定了一下,看看贺儿又继续说,


“还是要和公司说一声的,看看怎么解决,对外还是不要声张的,对,我现在跟公司汇报一下,好,散会,”


说完一手拽沙发小裙一手拽你回了房间。






评论(12)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