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灰灰

wb:肉肉的纯纯

特异功能2

马嘉祺把你拽回屋,当着你的面解下沙发巾,坦坦荡荡的与你赤诚相见,虽说以前也见过赤条条的马哥,但这光天化日的,门也不关……


马哥,你是不是变六斤以后发现最原始的状态才是最舒服的。


“李总也很震惊,提醒我们不要声张,注意事态变化。”


马嘉祺和公司通完电话穿上短裤坐在床边,


“究竟是什么导致这一系列的变化,是不是我们同时经历了什么异象?姐姐,你没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好像…没有吧…”


你摸摸后脑勺,有些惋惜的回答,其实你还挺想有一些超能力的,比如控火控电,变大变小,点石成金……


可万一超能力和马哥一样你岂不是得变成鼠标,整天被轩轩逼着学技能……嘶……


你晃晃脑袋,赶走可怕的幻想,言归正传,


“你们昨天吃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吗?或者碰什么了?”


“没什么特殊的……”


马嘉祺想了想,摇摇头,


“你为什么可以变来变去,那丁儿是不是也可以随机切换?变身需要某种契机?会不会是要念某段咒语?”


马嘉祺被你逗笑,这个小脑袋瓜里不知道装了多少奇怪的想法,


马哥蛊人的笑,迷人的腹肌像强力磁铁一样勾引着你,你脑子里一直在刷弹幕: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冷静

忍住忍住忍住忍住忍住忍住

不许看不许看不许看不许看……


“我,我看看他们在干嘛……”


再不跑真忍不住了。


楼梯上就听见他们嘻笑打闹的声音,看来特异功能带给他们兴奋多于焦虑。


几人在玩乒乓球,严浩翔用意念发球,另一边轩轩飞起来扣球,贺儿接住球打回来,刚过中线耀文一口气吹了回去,


“哇!又赢一分!”


轩轩又飞高了点儿,看来越开心飞的越高。


“姐姐,姐姐!看我!”


你看着越飞越高的轩轩,怕他摔着,伸手拉他,没想到被他带到怀里一起飘了起来,


“哇哦!!!”


轩轩兴奋地大叫,你们越飘越高,你也跟着新奇的笑着。


其他人看着你笑得这么开心,多多少少有些吃味儿,恨不得拿个网子把你们扑下来,好在过了一会儿轩轩平复了心情,你们缓缓落下来,


“怎么就你们几个,他们呢?”


“丁哥变成女生有些接受不了,在屋里不出来,张哥在沙发上呢。”


耀文从轩轩怀里把你捞走圈在自己怀里,你回头看沙发,没有脑袋的一套衣服正向你走来,


没做准备突然看见这种情况,你微微一抖,


发觉你害怕,真源停在你面前,你闭上眼睛,感觉附在脸上温热的触觉是熟悉的,萦绕在身边的味道是熟悉的,温柔的语气也是熟悉的,


看来有些事,不能通过视觉分辨,要遵从内心的感觉,


“晚上,让轩儿陪你吧,”


原本今晚要去他屋的,他这样说你怀疑他是吃醋了故意试探你,你想观察真源的表情睁开眼却是空荡荡的,


“等我调整好了再抱你睡,乖。”


真源平静的声音让你安心,也对,他需要时间来适应自己的变化。


可是后来你有些后悔这个决定……


要不是有房顶限制,估计轩轩会带你到云层里做.爱,你们越做越兴奋,越兴奋飞越高,越高越兴奋,笑着闹着迷乱着,折腾了一整晚,


第二天下午,你一脸春色,轩轩一脸餍足的下楼,众人一狗眼里满是羡慕嫉妒,我说马哥,你怎么又……


狼崽第一个憋不住,


“你们有点功德心好不好,大晚上吵得我们都睡不着觉,”


完了,西南特困生都被吵醒,可见你们真的闹腾的不轻,


丁儿本来就心情复杂,又听了一晚上你甜腻诱人的声音,现在更是一肚子火气,怨气,阴阳怪气,


“姐姐~什么事让你笑得那么大声呀,我在三楼都能听得见,你跟大家分享一下呗,”


你这边感叹丁妙妙嘲讽功力深厚,没想到贺儿那边火气更大,


“宋亚轩!你又咬姐姐!”


轩轩确实喜欢啄你胸,可是吻痕咬痕在前胸都藏在衣服里面,他怎么知道的…联系昨天贺儿闪躲的目光,你幡然醒悟,


“贺!峻!霖!你是不是可以透视!”


昨夜的疯狂全被他们听见,在贺儿面前又一直是全果状态,简直无地自容,又羞又恼得躲在轩轩身后,


宋亚轩的水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


他捂着重要部位大叫,


“贺峻霖!你还我清白!”


贺儿翻了个白眼,


“谁要看你!”


随后又支支吾吾的,


“我,我只能看到姐姐的……”


这下更炸锅了,贺儿惨遭哥哥弟弟狗狗的爱的教育,并且被要求一直戴墨镜。















评论(13)

热度(32)